奥迪火花塞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原装火花塞一般外面修理厂要500左右:

1、一般火花塞问题会导致发动机工作不良,出现启动困难、怠速不稳、加速不良、急加油回火、尾气超标、油耗增多等异常现象;

2、火花塞上积碳过多,或者积累了太多的沉淀物质,火花塞间隙增大,点火能量不足,造成汽车启动困难;

3、火花塞积碳层过厚,分流电阻减小,电极产生火花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运转不平稳,动力下降;

4、火花塞故障,引起点火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导致混合气燃烧不充分,一些有害物质没有充分燃烧就被排放出去;

5、火花塞出现问题,点火系统异常,混合气燃烧不充分,造成燃油浪费。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又贵又不好,建议可以自行购买,买个工具,如果自己装不好,可以去普通的汽车修理厂,建议使用双铱金火花塞,一支的价格大概在80左右。火花塞有问题会导致启动困难,功率低,尾气超标,油耗增加。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什么火花塞;普通白金的大概三百左右;好一点的双铱金要五百左右,火花塞出现的常见故障归纳为两种。一为火花塞有沉积物,另一种为火花塞严重烧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