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热值6与7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火花塞热值6与7如果热值度不一样会导致发动机有干扰现象或车子行驶加速无力等现象:

1、是超广范围的火花塞为使大量的热尽早散去,在中心电极上直到前端附近嵌入了铜芯,而成为嵌入铜芯的构造,因此实现了耐烧耐积炭的超广范围的火花塞;

2、使用新型陶瓷的高氧化铝陶瓷为绝缘体,在高温下具有优良的绝缘性,确定保证打出火花,具有优秀的导热性,能防止过度燃烧,具有很强的抗热冲击性能,同时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

3、构造精密,具有优良的气密性因为是用特殊粉末将绝缘体和主体金属连接在一起,故具有优良的气密性,构造上也很结实。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哪个好的一说,你是什么车就用哪一个适合自己的,也要理解车的感受呀。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这个需要看车子原车发动机的火花塞热值是多少,需要安装原车火花塞热值一样的火花塞,热值不一样可能会导致发动机有干扰现象或车子行驶加速无力等现象,你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