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辆年检费用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车年检需要费用300以内:

1、年审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上牌六年内的车只需要到车管所或年审站换领绿标,无需上线验车;

2、另外一种就是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

3、所以,只要正常维护的车辆,没有改装,费用300以内,年审也不会有什么障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时需要提供车辆的行驶证和有效期之内的交强险副本就可以了。尾气检测一次的费用是75元,上线检测如果一次通过的话不会超过100元。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费用:正常来说,年检费用都是200元的,但是也会有一些黄牛,他们声称可以包过,而他们的要价大概就会高出500-1000元,甚至会更高!也就是说,5月之后去年检一次的费用大概是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