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行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单行路的意思:

1、单行道的意思就是说只能从A--→B行驶或者只能从B--→A行驶(一般只包括机动车),在禁止驶入的路口会悬挂禁止驶入标志;

2、单行道包括全天单行和限时单行;

3、全部单行是指全天都是单行道,限时单行一般是指白天单行,晚上交通流量减少的时候可以双向行驶。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单行路标志是方的 单行线标志是圆的 单行线:表示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向左转弯。此标志设在禁止向左转弯的路口前适当位置 单行线:表示一切车辆单向行驶。此标志设在单行路的路口和入口处的适当位置。所以,您提到的两个标志属于小型标志牌,没有高度标准。是根据每个城市的城市建设发展来调整的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单行路标志是方的;

2、单行线标志是圆的;

3、单行线:表示前方路口禁止一切车辆向左转弯。此标志设在禁止向左转弯的路口前适当位置;

4、单行线:表示一切车辆单向行驶。此标志设在单行路的路口和入口处的适当位置。所以,您提到的两个标志属于小型标志牌,没有高度标准。是根据每个城市的城市建设发展来调整的,不是绝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