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自动挡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跑自动挡开的方法:

1、首先围绕车辆检查一圈,看看4个轮胎是否有缺气或者扎胎的情况,然后插钥匙点火;

2、着火后大约1-2分钟,看转数下来到1000转左右,右脚踩住刹车,挂挡,把挡位挂在D挡,然后松开手刹,再慢慢抬起右脚,这是车辆就开始前行了。根据路况的需要,右脚无安全抬起,踩油门加油,车就正常行驶了;

3、行驶中遇到拥堵或者红灯时,只要踩下刹车,车就停止前进了,不用变换挡位、等绿灯亮了,直接松开刹车就喜剧前行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踩下刹车,挡位杆拉到D挡,松开刹车,踩油门 ,倒车是R,停车是P,空挡是N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 最好用低速挡,很多驾驶者初开自动挡车时,经常是一个D挡走完全程,其间只会在停车时用N挡和R、P挡,至于其余的挡位则形同虚设,这对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安全性都是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