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自动挡的车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包括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辆驾驶方法:

1、挡把位置在P(或者N)挡位时,钥匙打着车,移动挡位D前进挡或者R后退挡时,必须脚踩制动(刹车);否则移动不了,挡位移动到位后,抬起制动(刹车);车身开始向前(或者后)方移动;然后开始加油行驶;

2、需要停止时,直接脚踩制动(刹车);车身停住,短时间停车可直接脚踩制动(刹车);稍长时间(超过2分钟)最好移动挡位在N挡,抬起制动(刹车);使用手刹停车,在挡位上字母P是停车(驻车)、 R是倒车 、N空挡、 D是前进; 如果是手自一体变速器 是增加一挡-是降低一挡;

3、下坡、上坡一直都用D挡位即可,用刹车和油门控制车速就行了;

4、在等红灯的时候或者短时间停产时, 挡位挂在D挡、然后踩着刹车;如果时间稍长,超过2分钟,就最好移动挡位在N挡,抬起制动(刹车);使用手刹停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入D挡行驶,R挡是倒挡,N挡是空挡,等红灯时挂入再按P~P是电子驻车按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挡停车挡,R挡倒车挡,N挡是空挡,D挡前进挡,S是前进的运动挡,+和-挡是手动挡,前进操作·点火--踩刹车--挂D挡--松电子手刹--松刹车走了。后退操作一样 只是挂到R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