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自动挡驾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县城的报价往往更低,通常三千就可以搞定了,建议直接考手动挡,原因:

1、一般来说C2驾照的考试培训费要稍贵于C1照;

2、费用的差别主要是源于C2自动挡教练车数量比较少,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维修费用比较高所致;

3、如果学员已经报考了C1驾照,并且在培训的过程中想要换考C2驾照,驾校也是允许其补价培训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学员只能从C1照换考C2照,C2照在培训的中途是不能换考C1照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发书当天,驾校就会通知你这月哪号考交规,然后考试前一天来学校做个测试,在学校的测试通过,学校才会把你报上去考正式的。然后就在考试当天把交规考了就行。一个月有三次考试机会,第一次没过,有一次免费补考,还没过,以后补考一次100块;

2、等考完交规,就分师傅,然后就跟师傅学。一般学大概一个月,就可以考科目二,也就是场考。倒桩,停车入库,半坡起步这些。只有一次免费考试机会,没过,补考一次290块;

3、科目二考完,就开始上路,开始在公路上练习,然后一个月后就可以考科目三,也就是路考。路考相对比场考要好考得多;

4、考完以后就等吧,学校会帮你拿驾照,学校拿到就会通知你去拿了。一般20天左右;

5、我今年3月15号报名,22号考过交规就开始上车。4月22号考科目二,5月22号考科目三,6月15号拿到驾照,从报名起,到拿到驾照。3个月左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一般费用比手动挡要贵一千多,现在的报名费在五六千的样子,还是建议你学手动的,到时候也可以开自动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