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驾照怎么升手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驾照不能自动升级为手动挡驾照,持有C2驾驶证需要升级为C1必须通过申请增驾。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2、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3、所持机动车驾驶证。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增驾C1的流程:

1、首先需要满足条件:已持有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应当在本记分周期和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2、材料准备:身份证明;申请人所持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的证明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个人一寸免冠白底近照;

3、办理流程:提供数码照片;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凭身份证明进行身体检查;提供机动车驾驶证;到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办理报名手续;根据预约参考考试;考试通过由车管所颁发新的驾驶证。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2驾驶证升C1驾驶证向驾驶证核发地提交增驾申请,符合条件参加考试合格后签发C1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