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熄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汽车熄火原因:

1、自动挡车型: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2、另外,对于新车(自动挡)出现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驾驶技术不够娴熟造成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汽车发动机或者油路的问题,但是对于新车来说,发动机本身的问题可能性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问题了;

3、最后对于老车型来说,熄火的原因除了驾驶技术不够娴熟外,那就是使用质量不达标的油使发动机集碳等导致的熄火。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在倒车时熄火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三种原因一种是电路故障。这种可能就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断电,熄火。这个时候可以主要检查一下点火和起动机的开关还有保险盒。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低压线路一种是器件故障。这个问题一般是点火线圈,容电器,电子点火模块。就是一开始能起动,过一会就熄火,然后又能起动,又会熄火。还有就是油路故障。汽油泵损坏,油管破裂,汽化器进油口堵塞,油箱没油。但是这种情况下汽车是可以再起动的,只是很难。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