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改色违法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贴膜改色违法的:

1、可能会违法,私自贴膜改变了30%的车身颜色,登记备案是不允许的,年检也将不予通过;

2、改色膜分类:哑光彩色膜:低亮度反射,暗哑高贵,适合稳重大气车型,更显绅士风度;亮光彩色膜:色彩鲜亮明快,专色逼真,时尚运动感强,适合超跑一族、运动型家轿以及两厢车,也可以为稳重车型增添另一番情趣;

3、 亮光金属膜:剔透明亮,配合点点晶光,又有珍珠般的柔滑细腻,是时尚动感的真实展现,适合时尚男女闪动活跃的气质,为爱车增添灵动气息;

4、 电光金属膜:面层光滑晶亮、质感巨强、凸显车身的线条、容易打理保养、适合高端商务轿车、能更好的体现个人品位;拉丝金属膜:产品效果直观明显,金属质感巨强,表面拉丝细腻、均匀度好,时尚动感;

5、 碳纤维膜:碳纤维质感哑光表面,强调立体感与典雅高贵,主以黑白灰色为主,适合中高端稳重车型及汽车内饰贴膜,效果极佳。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算违章。但是从目前据我所知,各地交警对这行为并没有做过多的严格控制。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的,如果你的车改色了,去车管所备案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上路了,不违法了!不去备案不可以,还有不能贴的太炫太酷,小心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