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漆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漆掉了的处理办法:

1、补漆笔是一种汽车刮痕修补工具,对照车漆原来的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即可。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补漆笔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

2、补漆笔的成分一般为原车车漆,因汽车型号不同,所以不同汽车只能使用专用的补漆笔;

3、补漆笔只需对照车漆颜色选择合适的型号,在细小的刮痕或油漆剥落处涂上本品后即可修补、掩盖及填平伤痕,并且具防止生锈的功能。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你的车如果漏铁了就是底漆已经刮掉了,如果你有保险可以走车损险,可以全额赔付,自己到事故地点拍个照片备用就行了,然后去4S店找保险理赔专员让他定损然后直接修理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保险那只能自己花钱修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我们根据需处理漆面的面积把适量的去痕蜡挤到海绵上。

2、然后,在划痕处用蘸有去痕蜡的海绵反复打圈拭擦直至划痕去除为止。

3、等待漆面上的去痕蜡干透后,我们可以用柔软的布清除剩余的划痕蜡。

4、可以先用一些划痕蜡,用打蜡海绵在划痕处摩擦,记住不管什么方向总之要按一个方向抹。然后再用增光蜡,上蜡后的漆面会显得光亮,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5、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是用牙膏,把它涂在那些不深的划痕处,然后用软一点的棉布逆时针抹,重复几次,划痕会减轻,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也会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