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智能启停系统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挺好的,挺多老外用的:

1、节省燃料,在城市路况下,节油率最高能超过25%;高效环保,怠速环节尾气排放为零;

2、保护发动机,减少发动机内积碳,减少发动机怠速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达17%;

3、人性化的设计,高效实在的省油,忠实可靠的油电管家;堵车不堵心,在红灯及堵车时,给您带来一份宁静与安逸;

4、汽车的时尚元素,是您的爱车瞬间成为顶级配置的智能车;

5、车载电池电量监测预警,再也不用担心电池没电出现的麻烦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首先你要把方向盘右侧仪表台(一键启动旁)的那个启停功能禁用开关指示灯不亮(不亮才是启用启停功能),仪表显示启停功能图标没有斜杠,刮d挡行驶一段时间,然后踩刹车就可以有启停功能了,要保持d挡(手动挡要挂空挡)’踩住刹车车停下来几秒发动机就会熄火,松刹车就会起动发动机。也可以阅读你的随车用户手册,里面说得更清楚。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只要启停开关不关,车载电脑识别各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停车就能自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