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电喷车怠速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电喷车怠速的调节方法如下:

1、电喷发动机的怠速调整一般分二种,一种为可以调节的,比如三菱系统的发动机节气门上一般都设计的有调整螺钉;

2、还有一种是不可调整的,怠速已经在程序中设计好了,不可以调整;

3、有的机型如果软件支持,可以用专用设备进行调整,比如大众系统的就可以用仪器调怠速转速的;

4、只能调整点火时间来控制转速。最好是有正时灯或电脑配合,不然调整后可能出现创车和车辆行驶无力;

5、调整时,松开分电器底座的固定螺丝,顺时针旋转点火之后,逆时针旋转旋转点火提前。调整到检测设备检测合适的位置拧紧固定螺丝即可 。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控欧三发动机调怠速要用专门的检测仪来设定怠速的,油泵上是不能调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喷一般都设定好了,如果要调只有到专业的地方用电脑编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