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底盘装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一般来说七八百左右:

1、汽车底盘装甲能够起到防锈防腐蚀的作用,在下雨时驾车,汽车底盘难免会溅上水,而且车主每次洗车污水会残留在底部;

2、长此以往便会形成潜在的腐蚀因素,对爱车造成伤害,但是车主在给爱车底盘装甲厚,便可以一定程度内的保护汽车底盘,成功使底盘达到防锈效果,成功防止一般的污渍腐蚀底盘;

3、而且还可以防震,一个舒适的乘车感受,就是没有明显的震感,车主选择给汽车底盘装甲就可以在一定成都内消除一定的频率共鸣,减少震感,给车主舒适的乘车感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但一般小店或者4S店肯定会天花乱缀的忽悠您 (比如以次充优 或者所谓进口产品)。 其实受施工单位店面位置、店面知名度、材料选用等因素影响,价格的确是有所不同,一般分高挡:800元至2000元。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做底盘装甲的话,800元的费用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这个可以去当地的修理厂做,价格是相对便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