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排量大好还是小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主要是用来干什么,买车排量大小区别:

1、大排量的车用起来气派但是使用成本也高,小排量的经济但是使用起来的局限性比较大;

2、性价比高的大排量用可以考虑柴油机,保养便宜,排量一般都在2.8涡轮增压的,价格不高适合城市综合使用;

3、汽车排量大动力好但是会烧油,车贵油费也贵,汽车排量小动力差,但省油,车也会相对便宜。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差钱当然是大排量的好,什么推背感,都出来了,安全性,舒适性肯定都是大排量的车子好,不过售价保养费用,日常消费也就上来了;代步,经济省钱,那就选小排量的了,安全性,操作性,舒适性都大大折扣;特别是夏季开着空调满载的时候急就会感觉动力差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追求汽车高性能的人,大都选用大排量的发动机,重视经济性的人,大都选用小排量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