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致炫动力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雅力士致炫动力还不错啊,它的优缺点:

1、优点:具有同等价位,空间大。最新波箱技术,省油,车头很特别,漂亮大气,悬浮式车顶很飘逸拉风,这样的设计到现在很潮很时尚。缺点:车子的动力偏弱,屁股显得车身较小不是很好看,后轮离车身间隙太大。出风口在音响部分的下面并且有点老气,操控台间隙较大,像自己安装上的,还有不喜欢后排座位中间突起;

2、空间:从前到后的外观完全没有了YARiS的存在,唯一不变的 是丰田特有的牛头标依然醒目在车身前脸,全新大灯设计,让整车更加具有灵动性,车身流线设计凸显整车的车身长度。用“伸开腰”来形容一点不过。后配空间的 加长是这款车最为突出的地方,相对于180身高的人来说,腿部空间还余量,对于同级别车来说实属不易,而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储物空间大的惊人,二人世界 的居家旅行完全满足;

3、动力:如果说到动力,这款车可能不会给你太多的惊喜,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大家能体会到其动力的柔美,虽然装备双VVT-i 可变气门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4 挡自动变速箱。其整体动力水平算不上强势,用“够用”来形容该车的动力性恰到好处,当然,其油耗也不是很大,笔者用200元钱跑了300多公里(具体精确 的没测量)距离还是很惊讶的;

4、价格:说完了以上的整车自身特点,我们该算算经济账了,6.98万起致炫的价格竞争压力 很大,同级别车中这个 价位的着实不在少数,但配备广汽丰田特有的金融政策,也许心动就在一瞬间产生。小巧而不失大空间的车型,加之经济油耗的设计,对于第一次购买者来说不能不 为之心动,相对此价位能购买一款合资车而言,“首购族”人群的刚性需求完全能满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新机器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动力方面足够使用,致炫发动机采用1.5的4at,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5加速有推背感,除自动挡位还设计有“L、2、3”挡位,在不良路况可以换位低速挡。“L、2、3”挡更有爆发力,顿挫感较小。高速上我们满载的情况下跑160。AO级车中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