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7速双离合问题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干式的不要买,湿式的可以,这款变速箱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一般不容易出现问题:

1、因为是湿式的,并不是干式的变速箱,如果是干式的话,就比较容易出问题,比如说经常容易会出现变速箱温度报警或者是,再行驶的过程中出现抖动的现象;

2、对车的了解,你要去使用,去了解技术参数,去了解机械结构,不能全靠臆断;

3、双离合娘胎的毛病就是低速顿挫,这点毋庸置疑,当然有的人不支持这种说法,毕竟不同的厂商调校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

4、大众的双离合自然是湿式双离合稳定性肯定是要比干式的好上不少了,毕竟结构在那了,谁也不能否认的;

5、CVT小日本玩得非常的转,尤其日产更是如此,基本旗下车型全部CVT变速箱。丰田、本田这些厂商还能差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来讲问题或多或少都是有的,只是出现的频率和出现时间,大众针对上次DSG的问题重新调校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是新产物问题还是有点,买车图的就是省心好用,建议你担心这个问题就不要选择DSG变速箱的车。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从质量稳定性和可靠性来说建议买湿式双离合,大众的干式双离合只有7速的DQ200,七速的湿式有DQ380和DQ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