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7款福克斯变速箱感觉真心不错,双离合 ,手自一体:

1、福特福克斯(focus),2010款进行了配置的细节调整。两厢和三厢车型均新增了入门级的1.8 MT 标准型。车型采用钢轮毂、双安全气囊(现款福克斯均为4气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带未系提醒亮相配置;

2、福克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运动、操控见长和年轻、动感为主要形象,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3、随着车型日益成熟,消费者的年龄层也产生着小幅变化,客户群的年龄范围更广,也因此在几年的时间内累计销售了几十万辆福克斯,所以新福克斯的表现对于福特来说尤其重要,这点与在我刚刚抵达酒店时看见真车的感觉相吻合。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克斯的属于干湿双离合,使用起来的耐用性肯定比湿式双离合差。但是我朋友的新福用了两年,变速箱没有出现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中控出现异响。注意使用方法,问题不大。比如红灯时候挂空挡踩刹车。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销售的车辆来说,双离合技术都不是很成熟,一般是不建议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