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全车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需要具体看你考虑什么品牌的,一般来说大品牌的差不多,全车应该是在两千元左右,全车贴膜的作用: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全车贴膜的话,差不多应该是在2000到3000左右。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正品膜里,为了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膜的价格都会有低,中,高挡之分,这个和车没关系。途观车也不错,建议全车贴三千左右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