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牌在电子眼后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电子眼前面,建议别超速啊,超速被拍不单单要罚款,严重还扣分,说不定还要吊销驾驶证。限速拍照超速扣分的标准:

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不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3、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在后面,在前面,交警总队要求,对使用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测速的路段,应当在测速点前500米至1000米的范围内,设置测速警告标志。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一个出现的是限速牌,后面有电子眼的,看你就经常不看路标的,以后多留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