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孚和银美孚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美孚和银美孚的区别在于性质不同、质量不同、黏度等级不同、性能方面不同。

性质不同:金美孚1号顶级机油,属于6代配方;银美孚属于5代配方,性能一般。

质量不同:金美孚使用的四类PAO全合成基础油,在添加剂配方上比银美孚在抗磨保护和低温性能上更好;银美孚近年不少标号的机油都开始使用MSDW加氢异构化油,也就是通常所说的3类 ,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合成机油。

黏度等级不一样:金美孚有0W20、0W30、0W40、5W30、5W40五种黏度标号,其中5W系列是新出的产品;银美孚有0W20、5W20、5W30、5W40四种黏度等级。

性能方面:因两种机油的配方不一样,使得具备的性能也有所不同。金美孚比银美孚更加长效、低温下的流动性更好。同时比银美孚更加省油,动力也会更加强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