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上海大众品牌的话,补这个到4S店的话原装漆得差不多1000-1500左右,汽车补漆时间:

1、汽车做补漆大概需要1天的时间,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半天基本都可以了;

2、原厂漆补。一般情况下,车厂会向专门维修站推荐指定的修补漆品牌。好的维修站也会用好的牌子;

3、但是,小店里,甚至一些不怎么正规的专门维修站都有可能出于降低成本考虑而使用便宜的漆(如果不说它们是假的话)。当时可能效果一样,3个月以后,色差就来了。这个,我们用户几乎无法鉴别。只有认准放心的修理厂了。虽然修补漆烘烤温度比较低,但不等于不需要烘烤或者用别的什么方法替代。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重新喷,大众4S店喷漆是500左右,外边200差不多。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w左右的车,做一个面的油漆,在4S店大约600~650元,在快修店大约300~400元,在私人小店里,大约200~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