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汽车补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补漆价格在100元左右:

1、我们以一种常见的情况为例,车子停在小区里,车门被划了一大道口子。在传统补漆中,无论你开到4S店或者修理厂,都需要一到两天,修好之后,还要嘱咐你,先不要洗车,不要做美容。在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可以使损伤部位立即复原。同时,马上可以洗车做美容了。这就是快速补漆;

2、仔细查看伤损部位,如果伤损超过该部件的三分之一应采取过度修补的方法修复。过度修补就是清漆整部件喷涂,色漆从伤损处到原漆处过度,最大化的保留了原车色漆,同时也避免了色差的问题。因为三分之一的伤损经打磨、底漆、色漆、清漆及驳口就超过了该部件的三分之二,所剩部分已经很少,而失去修补的意义;

3、如果是浅划伤就不需要打腻子,可直接打磨直到没有痕迹就可进行下一步,如果是深度划伤或者小坑则需要打腻子,如果变形就需要做钣金处理。(原子灰使用进口快干原子灰一分钟即可干燥)。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用什么汽车漆了,国产的进口的有很多,价格自然不相同,国产的每升在七八十左右,像万特涂料。进口的在三百多,其实选择国产知名品牌,也是很可靠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4S店大概要200-300左右,要是在一般装潢店里100左右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