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最快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的补漆时间:

1、要是需要补漆地不大的话,用补漆笔几分钟就好;

2、要是重新喷漆的话,哪时间就长了,因为重新喷漆需要打磨,喷底漆,原漆,还有亮油等,时间需要长点,去4S店的话需要半天或一天,去修理店的话也得三四个小时;

3、快速补漆的话,1个小时就可以开车走了。经过高科技的产品,在更方面都好,但是价格很贵。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补漆最快也要半天时间,汽车补漆工艺流程: 首先是做漆的工艺:

1、烤:原厂车出来都是烤漆,在800度高温下完成,色泽鲜亮,不易脱落和退色;

2、烘:喷好漆以后将车放入80度左右的烘箱/烤房内烘干,色泽比较好,但是漆质较软,易退色;由于已经装配好的整车无法承受高温,因此所有的补漆都是用的这个工艺,一般两三年以后会比较明显的发现颜色发暗;

3、补:常温下用油漆直接喷或涂刷,一般自喷快干漆和补漆笔都是这种,其次是调色。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补漆经过调漆喷漆亮光等等一系列还要烤干。要的时候要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