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和led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会好点:

1、首先根据选择的品牌的不同,价格也不相同,相比之下led大灯要比氙气灯贵;

2、氙气灯和LED大灯的特点:氙气灯的特点是亮度高,缺点是温度极高,高达300-400度,把灯罩烤黄的事情时有发生,非常非常耗电,稳定性差,启动慢,有延迟;

3、LED大灯的特点是亮度高而温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为温度低,性能就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光衰,瞬间启动,没有延迟,而且,铺路非常均匀;

4、相比较还是led大灯应用更好一些,使用寿命长省电环保。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的话就一定选择氙气灯,led灯不用看,主要是led车灯散热没有解决好,效果都很差。但目前的话要说那个好就不好太绝对了,主要是led车灯现在有了磁悬浮散热风扇,这方面的问题解决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大灯要比氙气灯贵。LED汽车灯,是指车内外光源均采用LED技术,用来外部与内部照明。可广泛使用LED汽车灯来营造车内环境,用寿命为5万个小时,LED的结构坚固,不容易受振动影响,使用过程中光输出亮度也不会明显下降。LED车灯照明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氙气灯的话是现在光亮度最好的,价格也比较便宜。未来就会是led的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