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灯不亮是什么故障?

汽车仪表盘灯不亮是什么故障?有什么原因?

【专家】姜建章

熟悉擅长铃木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1、汽车仪表盘灯不亮的主要故障如下:仪表盘照明灯损坏;仪表盘供电导线断路;仪表盘供电保险丝熔断;

2、现代汽车仪表盘的面膜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指示灯或警报灯,例如冷却液液面警报灯、燃油量指示灯、清洗器液面指示灯、充电指示灯、远近光变光指示灯、变速器挡位指示灯、制动防抱死系统(ABS)指示灯、驱动力控制指示灯、安全气囊(SRS)警报灯等;

3、不同汽车的仪表不尽相同。但是一般汽车的常规仪表有车速里程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充电表等。

1002

【专家】俞俊民

熟悉擅长马自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检查仪表盘供电保险丝,若熔断可以更换,将仪表盘拆开,照明灯一般都在仪表盘后部,将不亮的照明灯换掉,一般个别照明灯不亮说明保险丝和导线没有问题。

30

【专家】金天腾

熟悉擅长奔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状况有以下几点:汽车仪表盘电路接线卡接线松动,造成接触不良。仪表某条线路接触性短路。汽车电压变电不稳。自已处理不了就进厂去处理。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