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油嘴怎么清洗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喷油嘴清洗方法:

1、把清洗器挂在汽车前盖上,找到发动机的进回油管,从其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回油管用塞头堵住;

2、将进油管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进油管与清洗器出油管连接;

3、将油箱盖打开,拨下油泵保险,让油泵停止工作即可;

4、清洗好之后,一定要清理好工作现场,擦干净滴渗的残留液体,整理好清洗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断开油轨(就是连接几个喷油嘴的方形金属管)上的进油管和回油管,这时会有一些汽油喷出,需要特别注意防火。而且很多车的油轨安装位置比较刁钻,需要先拆进气歧管等等部件。另外喷油嘴和进气歧管连接的地方有一个很小的橡胶密封圈,是一次性的,拆下喷油嘴重新装上的时候要换新的密封圈。那个密封圈通常不是标准件,一般只有4S店才有备货。这个密封圈很重要,用原装的放心些。况且现在一般的4S店洗喷油嘴都是“打吊瓶”解决。喷油嘴堵塞问题很严重时才会拆卸清洗。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种是免拆打吊瓶清洗,一种是将喷油器拆下来清洗机清洗,还有一种比较笨的方法就是人工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