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油嘴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霍尼韦尔,3M,威力狮市场占有率较高:

1、由于喷油嘴是很精密的器件,所以,手工拆洗一般不提倡,除非有比较精密的仪器去操作,否则,最好用免拆清洗喷油嘴;

2、现在知道的免拆洗似乎就有两个:一个是用免拆洗清洁机进行;

3、还有一种就是“打掉瓶的方式”,就是用“掉瓶”里的液体取代发动机用的汽油(断了发动机的油路),这种清洗液中有去掉喷油嘴的成份;

4、大约30多分钟能清洗完毕,清洗后,再接上原车的油路,大脚油门轰几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碳王CarbonKing 喷油嘴清洗剂这个不错。

1、采用德国巴斯夫先进环保技术配方,用于清除汽车发动机喷油嘴油道积碳、胶质、沉积物;确保油路畅通;

2、恢复喷油嘴的正常喷油锥角,提高燃料雾化质量及燃油效率,增强发动机动力,有效降低油耗。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我所知道的,卡希纯这个品牌还是不错的,中国汽车养护知名品牌,并且还是权威媒体推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