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镀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膜的价格为:

1、进口的也不多贵的。看你要那种膜了。 电光膜,电镀膜,还是极光糖果膜 。价格不一样的;

2、电镀漆就是依附于车漆表面,如果不想要就需要重新喷漆。电镀膜是一层涂胶的薄膜,是贴在漆面的,不想要的话可以撕掉,不伤车漆的。另外最好不要做电镀漆或如未到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的属于非法改装,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需要改变使用性质、车身颜色、车身或车架等,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变更登记;

3、非法改装车辆即对车辆的外观、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进行非国家法律允许及厂商同意的超出原车设计负载能力及功能的改装,包括更换关键部件的行为。者贴电镀膜。因为只要你弄了上路交警必扣。其次价钱非常贵。施工难度大。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电镀漆就是依附于车漆表面,如果不想要就需要重新喷漆。

2、电镀膜是一层涂胶的薄膜,是贴在漆面的,不想要的话可以撕掉,不伤车漆的。另外最好不要做电镀漆或者贴电镀膜。

3、因为只要你弄了上路交警必扣。其次价钱非常贵。施工难度大。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都是根据当地的市场行情来的,电镀贴膜也有好差,不是每种都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