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卤素灯泡哪种最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大灯问世的先后顺序排列:

1、第一种是原车卤素灯泡;

2、第二种是氙气灯;

3、第三种是LED大灯;

4、20万以下的车,一般出厂的时候配的是原车卤素灯泡,原车卤素灯泡的亮度是不够的,车友们应该都身有体会,而氙气灯非常耗电,温度又高,性能很不稳定,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人用了;

5、现在人们改灯一般是用LED大灯,LED大灯的优点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车卤素灯泡的4-6倍;温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为温度低,性能就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光衰,瞬间启动,没有延迟。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目前各大品牌都有高亮的可售 但是其实实际上都是增加了灯丝绕组 实际上也是增加了功率;

2、论亮, 卤素类, 是透明的光通量最高, 光衰也优于其他LED、氙气以及卤素类有色灯泡;

3、所以 想要亮 只有用大功率 目前100W的大部分实际功率是70W左右 但是还是要根据车况、电瓶、排量等考量是否适合安装大功率灯泡。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位车友你好,灯亮不亮是根据灯泡的瓦数而定,与品牌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