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卤素灯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很一般,现在很多人都追求led灯了,有条件建议你更换led灯。led灯优点:

1、发光效率高,耗电量小,使用寿命长,工作温度低;新火种照明的LED光源安全可靠性强;

3、反应速度快,单元体积小,绿色环保;同亮度下,耗电是白炽灯的十分之一,荧光灯的三分之一,而寿命却是白炽灯的50倍,荧光灯的20倍,是继白炽灯、荧光灯、气体放电灯之后的第四代照明产品;

5、单颗大功率超亮度LED的问世,是LED应用领域跨至高效率照明光源市场成为可能。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有些车适合用卤素灯卤素灯的优点和缺点如下:

1、卤素灯的优点很多:简单、成本低廉、亮度容易调整和控制、显色性好等等,但同时也存在着许多致命的缺点:如使用寿命短、发光效率低(仅有12%-18%可转化为光能,而其余部分都以热能的形式散失)、色温低卤素灯泡则在保留上述优点的基础上大大改善了这些缺点;

2、卤素灯又被称为卤素泡,卤素灯泡,钨卤灯泡、石英灯泡,是白炽灯的一个变种,卤素灯与其他白炽灯的最大差别在于卤素灯的玻璃外壳中充有一些卤族元素气体;

3、卤素灯泡最大的优点在于弥补了白炽灯的缺点,白炽灯使用寿命短,发光效率低,一般情况下只有6%可转化为光能,其余部分都以热能形式散失。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卤素大灯,个人感觉它的亮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感觉亮度不够,可以换瓦数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