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镀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全车镀晶的具体价格:

1、如果去4S店全车镀晶,价格很高,一般5000-8000。很多都是买车送保养;

2、都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而且施工相对没有那么专业,他们追求效率;

3、量大建议到网上采购奥帕镀晶套装,然后汽车美容店施工,几百块钱手工费,效果很好,能保护1年时间多;

4、也是朋友推荐这个方法的,现在我的车子镀了晶八个多月了,还跟新车一样。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很多车主都会选择用3M晶锐系列科赫镀晶,感觉非常好,价格一般在全车3700元左右。

2。德国盾甲的镀晶,全车做下来大概在 2800多的。

3。雷遁控股钛镀品牌镀晶价格一般在全场4000元左右,这些镀晶都具有防水强、耐高温、防刮痕、耐腐蚀、防氧化的优秀特点。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要看你选择的镀晶质量,效果比较好的7000-8000左右,一般的也要3000-4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