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镀晶有什么好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车辆镀晶好处:

1、耐划痕:钻石晶体硬度达6H,相比较普通车漆2H的硬度而言,能防止大多数轻微的划痕,并且自身有弹性恢复功能,保护车辆免受日常轻微划痕的侵扰,使漆面划痕较一般镀膜减少70%以上。当外力超出晶体弹性保护范围时,一般也只是在晶体上留下划痕,不会损伤到漆面;

2、耐腐蚀: 钻石晶体超细的纳米晶体层将漆面与外界隔绝,能有效防氧化,耐鸟粪、飞虫浆液、酸雨等的腐蚀;

3、不龟裂:钻石晶体抗紫外线,抗高温、严寒,耐温范围达-50℃—300℃,适应温度变化范围宽,不会产生龟裂、脱落;

4、易清洗:钻石晶体强大的纤维网会填补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小毛孔,使漆面达到镜面状态,使车身易清洗保养,各种灰尘和各类污物仅使用清水(不加任何洗涤剂)冲洗,车体表面就可恢复和保持晶莹透亮,即使粘有油污或虫尸,只需将湿毛巾直接擦试物体表面就可轻松去除,同时节省洗车量50%以上,同时具有超强的疏水自洁功能。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晶是汽车美容中除车衣外的最好保护车漆解决方案,汽车镀晶优点有:

1、耐划痕:镀晶能防止大多数轻微的划痕,并且自身有弹性恢复功能,保护车辆免受日常轻微划痕的侵扰,使漆面划痕较一般镀膜减少70%以上。当外力超出晶体弹性保护范围时,一般也只是在晶体上留下划痕,不会损伤到漆面;

2、易清洗:镀晶会填补车身漆面看不见的细小毛孔,使漆面达到镜面状态,使车身易清洗保养,各种灰尘和各类污物仅使用清水冲洗,同时具有超强的疏水自洁功能;

3、耐腐蚀:纳米级镀晶晶体层将漆面与外界隔绝,能有效防氧化,耐鸟粪、飞虫浆液、酸雨等的腐蚀;

4、不龟裂:镀晶晶体抗紫外线,抗高温、严寒,耐温,适应温度变化范围宽,不会产生龟裂、脱落;

5、更光亮:镀晶晶体会增加光的折射,使车面亮度更高,达到镜面效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最好做做镀晶。优点:可以提升车漆硬度,预防日常划痕产生,保护车漆,提升车漆亮度,效果比镀膜,封釉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