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晶可以保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晶一般能保持半年到1年,平时注意保养:

1、汽车镀晶就相当于给汽车做个全车的贴膜,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防酸雨、防刮伤、防腐蚀;

2、汽车镀晶就是,为车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术,高效持久的保护车漆,防止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有项水滴实验表明:使用经过6个月的时间,车漆表面仍是完美无损。该隔离层具有抵抗紫外线,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从而保护漆面;

3、汽车镀晶是最尖端的汽车漆面保护解决方案,将汽车美容养护理念上升到“保护”层面,在汽车美容中属于较高水准!在漆面镀晶施工约3个月后,可进行镀晶养护。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镀晶一般一个季度维护一次,最长半年;

2、例如盛德奇嘉的镀晶就可以做到半年一次,使用环境恶劣的情况下,建议一个季度一次;

3、盛德奇嘉有一款白金镀膜,是可以结晶的镀膜,区别于市场中的任何镀膜产品,二氧化硅含量80%以下统称为你膜,之上才为晶,其坚韧度和抗摩度两者区别很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保护在12个月左右,最多18个月要在后期保护的情况下。说保护3年的豆子啊瞎吹牛。真要这么神奇汽车生产厂家早就买了专利汽车出厂后就有镀晶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