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6搭载的是一台编号为4A9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1、自然吸气式是没有增压器的,指空气单纯经过空气滤清器——节气门(我们俗称的“油门”)——进气歧管——到达“汽缸”;

2、汽油是通过喷油嘴直接喷射在进气歧管里的(通常说是电子燃油喷射,现在最新的技术是缸内喷射了,代表是大众迈腾);

3、自然吸气式就是指在上面第一个行程中,混合气是靠自然形成的压力差进行吸气,增压式就是指先把气体压缩,提高气体的压力和密度,当气门打开的时候靠压力差和气体自身的高压来增加进气量,提高功率。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6发动机是以四缸发动机为例,一个活塞作一次功有四个行程:下行(进气门打开,存在压力差,空气和燃油的混合气在压力差的作用下进入汽缸)——上行(进气门关闭,压缩混合气,活塞上行到最高点时点火)——又下行(混合气燃烧膨胀,推动活塞对外作功,输出动力)——又上行(排气门打开,排气)。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v6发动机是来自三菱的4A91+系列,技术成熟,而且具备三菱招牌的MIVEC技术,排量为1.5L,在原有4A91的基础上,最大功率上调至88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