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怎么样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这款车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1、吉利帝豪gl的外形硬朗,线条以直线为主,整体造型比较简单清爽,内饰以黑浅色为主,中控台以深桃木纹贴面,给人一种更高挡的感觉;

2、吉利帝豪gl可选配1.5、1.6、1.8L三缸发动机,这三款都是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四缸发动机;

3、吉利帝豪gl配置5MT或4AT,手动换挡时挡位相对清晰,自动挡的驾驶感觉比想象的感觉要好得多,而且更换挡位时的冲击力很小,而且非常灵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口碑好,性价比高,性能优越,外观漂亮,整体富有动感,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乘坐舒适,隔音效果好,减震过滤明显。吉利帝豪gl座椅很舒适,坐久了也不觉的累,车内气味很小,在同级别里边是比较小的噪音控制:噪音控制很好,坐在车内等红灯时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车速高时还是有胎噪和风噪声的,所以是值得购买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gl口碑挺好的,动力又足够,加速很顺畅毕竟是1.8的排量还是大排量的加速顺昌平稳,满载的时候也感觉无压力,毕竟咱也没开过什么大排量的车,感觉这个东西可以了。跑高速,跑过一段高速,上高速还是很稳的没敢跑太快但是感觉很舒服加速表现,加速因为是新车没试过地板油,不过平时代步开感觉起步加速也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