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v6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是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生产商之一:

1、奔驰旗下的所有系列汽车全部是都采用奔驰自己设计生产的发动机,只是奔驰推出的一些特别款式是经过AMG公司调校,以获得更好的发动机性能;

2、AMG是奔驰旗下的子公司,专门以调校出更高的发动机性能而闻名于世。他们也为奔驰,F1 Mclaren 车队调校引擎和提高奔驰量产汽车的性能,以提高奔驰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在性能上,现在奔驰S级等车型上面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3匹,最大扭矩480牛米,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

4、另外,这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会降低15%,还有一个汽油微粒过滤器来优化废气排放的质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3.5升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强劲,提速比较快,操控灵活。百公里加速9.5秒。百公里油耗在12升左右。底盘调校上,采用滑柱式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比较扎实,转弯很稳。跑高速一点也不累,动力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V6是指发动机的缸数及缸排列方式,V6说的是6缸发动机,缸排列为V型,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挡轿车上。V6发动机是凝聚尖端技术的全新第四代VQ引擎,带来超越同级车的卓越静音性与动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