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多少钱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封釉一次的价格如下:

1、封釉一次四五百块钱,当然车越好要的越贵。这东西也容易掉,你要是一个月洗一次车也够了;

2、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

3、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蜡和封釉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封釉维持的会更久一些,根据技术要求,在封釉之前,最好先进行全车抛光,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是最好的。一般封釉价格在三百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封釉不如镀晶。镀晶可以提升车漆硬度,预防日常划痕产生,保护车漆,提升车漆亮度~效果比镀膜,封釉要好!我最近刚做过效果很满意~我的是3年的车用的是霖羽水晶双核纳米镀晶,自带镀晶过去,手工+抛光500块钱,这样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