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导航一体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导航一体机:

1、现在很多厂家都在导航的功能上加入了更多的一些实用的功能,电子狗功能和行车记录仪功能就是比较主流,中恒的G7PRO豪华版就具有导航,测速、录像等多种功能了;

2、"GPS自主导航+后台中心监控+通讯+上网"的产品以无线移动通讯网络为依托,结合了专业的GPS地理信息系统及车辆语音导航技术,是一款将车载无线通讯终端和自主导航完美结合的一款全新的产品;

3、这一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GPS导航监控的市场空白,主要应用于:实时路况交通(TMC)诱导、邮政物流车辆、120急救车辆、保险车辆、私家车辆等各种行业。只要监控中心规划好路径下发到导航终端,驾驶者就必须按中心规划好的路径行驶,监控中心还可以实时了解到车辆的当前位置、行驶的路径轨迹等信息。同时本产品具有通话、上网、自主导航等功能,真正做到"引领行业先锋,创驾车新生活"的标志理念;给使用者带来极大的方便,体验到本产品的奇妙之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汽车很多地方都应用了计算机,在高挡汽车中大概可以包括以下一些方面:

1。电脑控制汽油喷射(EFI),其作用是控制最佳空燃比的混合气产生。使发动机获得该工况下运行的最佳空燃比;包含冷起动加浓、暖机过程、加速工况、大负荷加浓、怠速控制等;

2。电脑控制电子点火(DIS)主要是控制电子点火装置;

3。电脑集中控制发动机(EMS)主要控制1汽油喷射、电子点火、电脑控制怠速、电脑控制汽油泵、电脑控制发动机增压、电脑自诊断等;

4。电脑控制自动变速器(ECT);

5。电脑控制防抱死系统(ABS);

6。电脑控制自动转向(EPS)其作用是确保助力的大小与转弯时的车速成反比,不会发生过转向和不足转向,车速越低助力越大。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是指的是抖动和水波纹类的闪还是瞬间黑屏式的闪,但是这这两者基本上都和显卡有关系,一般这种情况可能因素有两种,一种是显卡本身数据传输处理的方面,这块可以检查下接口,用橡皮把金手指的镀金层氧化部分擦拭掉就可以了。另一种则是检查显卡相关的供电部分(包括主板上的供电和显卡单独供电时所连接电源里的那一路),这块检测还要包括主板和电源里的电解电容有无老化起鼓爆浆等,基本上就是老化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