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导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显示屏是可以导航的:

1、行车电脑显示屏一般在仪表盘上 行车电脑主要用来监控和调整汽车各个部件,所有传感器都把信息反馈到行车电脑;

2、其实现在几乎所有的车都有行车电脑,汽车发动时的各系统自检就是由行车电脑完成的,但是不同价位的车行车电脑的功能有多有少,所以有的车为了节省成本,仪表上不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3、gps一般集成在中控台上的屏幕上,那个屏幕主要以多媒体娱乐为主要功能。但是有些高端的车为了方便驾驶,可以把导航信息显示在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上。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电脑,和你安装GPS没有任何关系的,行车电脑一般显示都是在你的仪表显示区,而你装倒车影象或GPS是在你的中控台中间位置。GPS的具体安装,建议你去正规的专业店安装,毕竟是要牵扯到改线。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直接显示,导航跟行车电脑是完全独立的。

现在有ELM327的ODB2端口连接器器,可以把行车电脑里面的数据读出来,ELM327有蓝牙和USB等接口方式,如果导航带这类接口就可以,实际上就是利用wince系统。但原厂导航没这个接口。实际上可以用PDA,安卓手机,诺基亚手机,都有这方面的程序,iphone好像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