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号灯分为哪几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信号灯分一共有以下几种:

1、交通灯的种类有:机动车信号路灯、行人交通信号灯、非机动道路信号灯、方向指示信号灯、移动式交通信号灯、太阳能闪光警告信号灯、收费站天花板信号灯;

2、交通信号灯是交通信号指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道路交通的基本语言。交通信号灯由红灯(这意味着禁止通行),绿灯(允许通行),黄灯(表示警告)组成;

3、分为:机动车信号、非机动车信件。中安交通上网站上面有,人行交通信号灯、机动交通信号灯、非机动交通信号灯、交通倒计时信号灯和雨棚信号灯。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红灯、绿灯、黄灯表示车辆已越过停车线可以通行,在红灯的情况没有越过的车辆禁止车辆越过停车线禁止通行。当交叉路口的黄灯都闪烁时,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时候就可以通行。红灯停止,绿灯行,黄灯闪烁时,是提醒所有交通行人通过或准备停止通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通信号中,红色是禁止的,黄色是警告,绿色代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