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改q5双光透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透镜是一对一对改的,改灯的手工费用:

1、改灯基本上是400-1000左右,根据车灯的改装难度而定,冷胶因为灯具打开困难,所以要多加钱;

2,还需要看你买配件,氙气灯安定器透镜的价格也是根据质量的差异,价格从几十到数千万上万元不等;

3、如果你不明白这些话,最好选择成套的输出透镜组套装,如UPS阿帕的透镜组装,这样的商家已经帮你到氙气灯透镜安定器这些搭配好了,性能比较稳定,价格也合适。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5一对正品的价格是900,看看你还要什么别的东西什么价格了,改装透镜还要有灯炮安定器和其他的配件。氙气灯有国产的有原装的,国产的岩崎,汉雷都很好。原装的欧司朗,飞利浦不错的。你可以这几个品牌里面选择其中一种。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500,关键要看看你选择什么品牌和型号,做不同的改装方法,不同透镜名称的不同品牌都是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这是没有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