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高压线圈漏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荐更换、更换原则:

1、使用原有的高压线路,一般可以在售后购买,如果使用不当的其他品牌或其他型号,可能由于高压线路电阻之间的关系而损坏或破坏电气设备的可能性;

2、没有原有选型,要比较原有高压导线的参数,是研究电阻无阻型式,通过比较,采用合适的高压线路,这只有专业技术人员才经验;

3、旧电线绝缘皮老化损伤会导致电线漏电跳火,任何一个气缸有漏气现象会影响正常的点火火花塞,相当于短跳。如果高压线路发生跳火,汽缸肯定工作不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伏特计,测量两端的功率,把电线从火花塞上拔下,把电线靠近漏电处,然后去着车,看高压线和触电处之间的跳跃,看电缆是否导电。

高压电线常见的损坏形式是泄漏和断开,从发动机上取下电线以观察其外观,如断裂、开裂或有一丝泄漏应予以更换。高压导线的电阻值应为(0.2 Kω/ 7.4 K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线圈的漏电会影响功率,点火线圈的漏电代表火花塞会对点火线圈冲击,这直接影响到汽车的功率和稳定性。泄漏的主要原因是塑料零件的老化或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