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十代近光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近光灯在方向盘左边有一组灯光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格是打开仪表盘的灯,在旋转一格是是近光灯。近光灯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在没有路灯的黑暗中和在傍晚天空较暗或黎明曙光初现时开车,必须打开近光灯;

2、如果遇上雾、雪或大雨天气,视线被遮挡,那么即使在白天也必须打开近光灯;

3、在某些路段虽然有照明设备,但亮度不够,还应该打开近灯;

4、应该注意的是,在晚上确定是否应该打开近灯,你可以看看自己的后视镜,如果汽车在后视镜中看到模糊,那就意味着应该及时打开近光灯。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思域切换远近光的话,您需要打开前灯,然后方向盘在左边的把手上按下来。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左手边有一个开关,方向盘下面,跟雨刷开关一样。往前旋转是打开行车灯、大灯。然后在大灯开启时往下推是远光,往上抬是近光。这个跟转向灯的开关是垂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