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买库存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存车一般在4S店、二级代理商或天津港等具有大量库存汽车的地方购买。通常来说库存车都在一年以上,如果车辆价格相比新车优惠很多,且车辆本身没有什么毛病的话,那么买库存车是比较划算的,但是库存车也有保质期,比如车上的橡胶件老化、机油变质等,不过这些都是正常的,因为车辆长时间停放时部件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

买库存车时一定要先试车,然后再对车辆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确定没有问题之后在选择购买,同时在购买前叫4S店更换老化的橡胶件、机油等。同时还要检查蓄电池,因为蓄电池长时间不使用寿命会降低,降低之后会影响发动机启动。

需要注意的是,买库存车最好不要超过两年的,因为两年时间车内的电子元器件会出现问题,同时两年时间该车型已经出新款了,新款同样的价钱就能买到比旧款更丰富的配置时,买旧款的库存车就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