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帝豪底盘差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帝豪的底盘不是很差:

1、新帝豪在底盘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后纵向摆臂抗扭梁式复合后悬架在这一级别车型上较为常见;

2、但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吉利新帝豪由英国Prodrive(阿斯顿马丁唯一车辆技术合作伙伴)对底盘进行了二次优化,进行了17项关键评价指标及功能的全方位调整;

3、在试驾过程中,面对坑洼、井盖、减速带等路况,车内乘客明显感受到了新车对舒适性调校的努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很差,新帝豪在底盘优化方面,它的底盘优化是由世界一流车辆性能调教专家、阿斯顿马丁唯一车辆技术合作伙伴英国Prodive完成,共计17项关键评价指标升级。从效果上来看,HPS液压助力转向重新标定后,转向力度更适中、路感更清晰、转向更精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吧,不是特别差。在整体感与高速表现上强过韩系,细碎震动过滤差不多,舒适性略逊,整体上略强于朗动、K3。 但同样是扭力梁,肯定不如雪铁龙C4就是了,那是扭力梁中的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