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近光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宽光,近光,远光,开放模式:

1、显示宽灯,前照灯开关右转。把灯开关调到第一挡,小灯就是指灯被显示为宽灯(还有一句俗话叫黄昏行灯,在天空没有完全黑暗的时候打开,下一挡的宽灯就是近灯,大灯就是指远灯);

2、近光灯,前照灯开关右转两下。近光是近距离照明,设计要求照射范围大(160°),照射距离短,聚光度不能调节;

3、远光转换,通过开关的转光来实现按压或升降。根据灯丝的距离调节光的强度。远光在其聚焦时,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入,光更集中,亮度大,可以照得很高;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主驱动器左侧面板上的光控制开关,然后调整近和远灯。也就是说,顺时针旋转光控制开关两下,打开近灯,光控制开关位于方向盘的左侧,是一个旋转开关按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的左侧,有一组光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个格子就是打开仪表板灯,然后旋转一个格子就是近灯,近灯就是打开仪表板上的一个绿色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