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光灯不亮远光灯亮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近光灯不亮远光灯亮原因:

1、检查保险丝,继续器,灯泡有没有坏。并更换 ,不同的车型,灯组的结构也有所不同,可以分为两灯制式和四灯制式;

2、汽车大灯包括远光灯和近光灯,远光和近光灯的作用都是用来照亮车辆前方道路。区别是,一个照射的近,一个照射的比较远。通常情况下,近光灯的照射距离约30-40米;

3、根据灯丝的距离来调整光线的强弱。远光灯在其焦点上,发出的光会平行射出,光线较为集中,亮度较大,可以照到很远很高的物体;

4、近光灯在其焦点以外,1倍到2倍焦点间,发出的光呈现发散状态出来,可以照到近处较大范围内的物体。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一下保险丝,然后看看开关和插头有没有烧坏或者损坏,路线之类的。如果找不出什么原因建议去维修店看看。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去检查保险丝,路线,然后开关,还有插头,再看看是不是灯烧了,然后去维修厂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