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护甲和发动机挡板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护甲和发动机挡板的区别:

1、发动机罩是发动机板,确保发动机不受底部障碍物的损坏;

2、底盘装甲是在机舱外部的底盘上的涂层,它是隔音的并且保护底盘。当车子行驶时,车轮抛出的沙砾击中了底盘,会发出沙沙声,如果有底盘装甲也没这么响了;

3、一辆好的汽车通常是从工厂出来做底盘装甲的。发动机防护板不一定,你打开发动机舱看到底有没有。你可以选择做与不做。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底盘装甲是喷涂在底盘部件上的橡胶层,以防止生锈、抗氧化和抗噪音的小碰撞。可以喷涂在底盘、水箱、底护板、行李箱等上。

2、护板仅用于安装在发动机下或变速箱下和副变速箱下的底板,用于保护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副变速箱等。二者对汽车有较好的防护效果。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护板和底盘护甲的不同之处在于,发动机底盘护板是在一些乡村道路上,当汽车低速行驶时,保护您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不容易损坏,本产品是由中国人发明的,简单实用。安装价格一般100-400元,根据材料和型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