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汽车大灯和氙气大灯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选择的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相比于LED头灯比氙气灯更昂贵,氙灯和LED大灯的特点是:

1、氙灯的特点是亮度高,缺点是温度很高,高达300-400度,把灯罩烤黄的事情有发生,非常耗电,稳定性差,启动慢,有延迟;

2、LED大灯的特点是亮度高、温度低,一般为50-70度,因为温度低,性能非常稳定,几乎没有光衰减,瞬间启动,无延迟,铺路非常均匀;

3、相对来说LED应用效果更好,使用寿命长,节约电力,保护环境。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喜好,不过LED大灯好些,因为比较稳定度数也不高,性能好,氙灯就是亮度很高300多度,灯把灯罩烧黄都可以。所以LED好一些。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LED大灯好一些,性能比较好,比较稳定,不过也是看个人选择吧,想亮度高的就氙灯,不过容易烧坏灯罩,因为度数太高了,LED灯用起来比较舒服,这是个人感觉喔。